close
被害人名單!

◎被害人1.當然是我可愛的炎仔!!!(純粹私心!!真的只有私心哦!)

◎被害人2.好人逆。(當然是要向你討伐嗆我的回憶!!(冷笑))

◎被害人3.吸血鬼MS。(只因為他笨到我回駁不出任何一句話(被打))

◎被害人4.虎哥哥。(既然腦殘到魔王程度當然要給哥哥獎勵一番阿~)

◎被害人5.米把拔。(我一直想看看把拔會填出什麼樣子XD)

◎被害人6.狄亞哥。(反正你也剛考完,閒著也是閒著,填巴!!哦呵呵喝)

◎被害人7.秋哥。(多寫點問卷,讓自己沉淪在問卷的深淵巴!!)

◎被害人8.呆呆ˊ▽ˋ(既然那麼好玩,我就給你更好玩的東西(邪笑))

◎被害人9.好喝的茶~(加油030/要填呀)

◎被害人10.承(魔物玩太久~~休息一下巴XDDD)


----------------------------說出自己----------------------------

Q.1 你/妳叫啥名子?  蝕狼 (本名:宋XX,曾為某本小說為可憐主角名字。)

Q.2 你/妳是男生還是女生?  男生。

Q.3 妳/你是哪裡人? 板橋!!(堅持原土阿>▽<)

Q.4 出生日期?  5月28日。

Q.5 你/妳的星座?  雙子。

Q.6 你/妳的生肖? 羊。

Q.6 血型? B。

Q.7 幾歲了? 17(算虛歲)

Q.8 有多高?   187(空有身高(噴,打籃球常常欺負跟我一樣弱的傢伙)

Q.9 有多重?  85(我控制了兩年多了說,只是臉太大拉˙三˙

Q.10 頭髮顏色? 黑。

Q.11 承上,長度呢? 當然是剛理完類似三分頭!

Q.12 認為自己身材好嗎? 如果能去掉鮪魚杜,不再是水桶腰我就很開心了!(拭淚

Q.14 承上,單或雙? 眼皮嗎? 雙。(眼睛大瞪人很好用的!

Q.15 自戀嗎? 我是帥哥。(踹飛

Q.16 你/妳有近視嗎? 帶眼鏡增加書卷氣質。(來人阿!斬了這個自大的傢伙!

Q.17 承上,有的話..是幾度? 左眼0.1右眼大概0.2(外加閃光!!)(撞死

Q.18 臉是圓的還是方的..還是…?  大正臉(!?)

Q.19 鞋子都買幾號?  我是大腳丫!!大概要31~32(拿鞋子就可以砸死人拉ˊ▽ˋ)

Q.20 想call你/妳的話,要打哪支手機? 我的大哥大。(啥鬼壓?!)

Q.21 承上,那家裡電話呢? 乖小孩是不亂給陌生的叔叔電話的。(天真燦)

Q.22 你/妳的即時通或MSN? 乖小孩不接受任何怪叔叔的聯絡。(無邪笑)

Q.23 你/妳的信箱?  連同變態壞人怪叔叔等。小獸我的信箱以上的人都看不到,咦?你看的到我的信箱嗎?(燦)

------------------------------愛情小站------------------------------

Q.24 你/妳有喜歡or愛的人嗎? 沒有,才剛自行了斷。

Q.25 他/她叫什麼名子(綽號)? 你說什麼ˊ▽ˋ?

Q.26 你談戀愛過幾次? 兩次,但是都以奇怪的場面結束(例如:把自己了斷(啥鬼))

Q.27 被告白過幾次? ㄟ都……………………(楞)

Q.28 自己告白過幾次? 你真死相~怎麼會問這種問題~(噴

Q.29 暗戀過別人嗎?  有過ˊ▽ˋ

Q.30 承上,有的話,是幾次?  1次

Q.31 目前有另一半嗎?  沒有,快樂的單身狼。(默)

Q.32 老實說,自己會花心嗎? 我象徵愛好和平的狼。(離題了


Q.33 若你/妳的另一半在身邊,卻有帥哥or美女對你/妳放電,你/妳該怎麼辦? 我的心中只有你。(偽閃開啟)

Q.34 如果跟另一半吵架了,你/妳會怎麼做? 吵起來吵起來!!(擊飛

Q.35 如果看見另一半跟異性有親密舉動,你/妳會…? 你等等就有好戲可以看。(陰)

Q.36 如果發現另一半跟你/妳的好友劈腿,你/妳會…? 反正我對你也沒感覺了,分手吧(該死的傢伙!)

Q.37 你/妳會把喜歡的人擺第1位嗎? 會哦ˊ▽ˋ


Q.38 戀愛過程中,哪次傷最深? 連續好幾次都不回我話,一個人等著不會回應的訊息。

夜是很深的。

Q.39 你/妳最想對他/她說的話? 謝謝你,但我…不想在這樣下去。

Q.40 跟他/她現在發展到什麼程度? 就沒這個人壓ˊ▽ˋ

Q.41 你/妳的初吻還保留著嘛? 早已經在幾百年前就被老媽奪走了(炸)

--------------------麻吉當我們在一起-------------------

Q.42 跟你最好的麻吉是誰(同性)? 朋友都是好麻吉阿!!

Q.43 承上,異性呢? 肥肥(國中被污染最深的腐女)

Q.44 哪個麻吉最瞭解你? 這個問題有待商討。

Q.45 你認為最瞎的朋友? 虎哥哥(一個腦殘到了極點,智商以逐漸被同化中!)跟米拔(慵懶的個性外加氫春活力的表現!)

Q.46 最帥的? 我。(噴

Q.47 最正的? 我。(眼殘拉!!?

Q.48 最A的? 正看著此問卷的你。(機關槍掃射準備中

Q.49 最多才多藝的? 我。(什麼不會腐敗人心最會!!

Q.50 最幼稚? 我。(是怎樣?!都你拉?)

Q.51 最成熟的? M.S.(只能說他真的不是人了。)

Q.52 最搞笑的? 我可以改成最腦殘加搞笑的嗎?那只有虎哥拉!

Q.53 最冷漠的? 還未加入此人。

Q.54 最喜歡的? 我都很喜歡阿!!還有炎仔拉~~(私心大起

-----------------------我的最愛------------------------

Q.55 寫出你最愛的10項 [ 東西 ] !

1.獸圖,獸漫(我到現在連一個都沒有Q口Q)

2.狼製品。(我想要一件衣服阿!~~)

3.皮卡丘娃娃(媽媽買給我的~)

4. 自己的筆記型電腦!(擁有幾張自己搜藏的圖與小說呢!!)

5.別人送我的禮物。(我會很珍惜那些東西的~)

6.我可愛的炎仔。(他不是物品巴?管他,反正我的私心!)

7.橘子。(小獸我超喜歡吃得東西!)

8.畫冊。(裡面都是滿滿的愛阿!!(啥鬼?))

9.錢錢(有錢最好拉!!誰都不能缺少錢阿!!)

10.還有各位關心我的心意(這是物品??)



-----------------------------兇手檔案------------------------

Q.56 是誰叫你填這份問卷? 若葉!!(指

Q.57 你覺得這個人怎麼樣? 偽正太(超簡短!)

Q.58 他長的如何(實話)? 該早麼說勒……腐女。

Q.59 他對你好嗎? 幫我畫了一張我自己也萌到的賀圖阿!!並且欺負他很好玩ˊ▽ˋ

Q.60 是怎麼認識的? 狼版,又剛好同校生。(?

Q.61 最想對他說的一句話? 我不要在寫那麼多奇怪的問卷阿!!


---------------------------心得報告--------------------------

Q.61 這份問卷花了你多少時間? (汗顏)快一個小時了……

Q.62 完成後得感想是…? 我想砍了給我問卷的傢伙!

Q.63 請問你有老實的回答嗎? 我本來就是老實狼ˊ▽ˋ憨厚老實就是我特徵!(說謊鼻子會變長哦!


Q.64 不老實的話會遭到天譴,要不要考慮再檢查? 反正你先遭天譴比較快哦(拿出死筆來寫上你的名字……你是誰呀?)


-------------------------------被害人名單-----------------------------

Q.65 請問你想好你要陷害誰了嗎? 波喝呵呵……(陰笑)

Q.66 請寫出妳的被害人名單!

◎被害人1.當然是我可愛的炎仔!!!(純粹私心!!真的只有私心哦!)

◎被害人2.壞人逆。(當然是要向你討伐嗆我的回憶!!(冷笑))

◎被害人3.笨吸血鬼MS。(只因為他笨到我回駁不出任何一句話(被打))

◎被害人4.虎哥哥。(既然腦殘到魔王程度當然要給哥哥獎勵一番阿~)

◎被害人5.米把拔。(我一直想看看把拔會填出什麼樣子XD)

◎被害人6.狄亞哥。(反正你也剛考完,閒著也是閒著,填巴!!哦呵呵喝)

◎被害人7.秋哥。(多寫點問卷,讓自己沉淪在問卷的深淵巴!!)

◎被害人8.呆呆ˊ▽ˋ(既然那麼好玩,我就給你更好玩的東西(邪笑))

◎被害人9.好喝的茶~(加油030/要填呀)

◎被害人10.承(魔物玩太久~~休息一下巴XDDD)



以上點到的一定要寫喔!!

P.S不可以回點這份問卷的兇手!

※請到被害人的留言告知!

------------加加樂題庫------------

Q.67平常都在做啥?  發呆。(茶)

Q.68 喜歡自拍嗎?  我又不是陳冠Xˊ▽ˋ

Q.69 喜歡的歌星?  蘇打綠的歌不錯。

Q.70 最喜歡哪個樂團? 同上。


Q.80 唱歌好聽嗎? 五音不全XD。

Q.81 喜歡的人年紀多大? 從缺。

Q.82 家裡住透天還公寓?  公寓。

Q.83 喜歡看書嗎? 小說、網路文章。

Q.84 家裡有幾台電腦? 3台

Q.85 喜歡逛街嗎? 喜歡~(我又不是宅男~)

Q.86 都去哪裡逛? 家裏(啥鬼?!)

Q.87 都買些什麼? 買…………散步。

Q.89 最愛哪種鞋? 涼鞋大好!!

Q.70 喜歡喝什麼? 水。(我是健康好寶寶~)

Q.71 女生穿什麼內褲會卡到陰? 我是男的誰知道阿?!

Q.72 愛不愛填問卷? 我想砍了寫問卷的傢伙ˊ▽ˋ

Q.73 怎麼放棄一個人? …………。

Q.74 現在想幹麻? 想要把問卷作者拿去灌水泥丟西子灣!

Q.75 最大的夢想是什麼? 當狼獸人ˊ▽ˋ

Q.76 假如麻吉團裡有人在搞破壞你會怎樣? 把他捉到廁所鎖起來玩天女散花ˊ▽ˋ

Q.77 如果時間能倒退,你會想倒退嗎? 會,但我把握現在。

Q.78 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該怎麼做? 只要我能在一起,珍惜現在。

Q.79 如果喜歡的人 在你面前勾引別的女生,你會怎樣? 你想死嗎˙▽˙(陰笑)

Q.80填過幾份問卷? 大概十個,都是問題一拖拉庫……(冷)

Q.81最討厭の人?  反正不要是我朋友。

Q.82最愛待在哪?  能高眺遠方的地方。

Q.83想睡覺嗎? 想,上課在打瞌睡好了。(炸)

Q.84鍵盤壞了沒? 反正不要再把綠豆湯倒進去就好XD!

Q.85你喜歡目前的生活嗎? 蠻喜歡的!

Q.86有較喜歡的台灣畫家嗎?(網友畫家限定)當然是狼馬的阿!!

Q.87喜歡巧克力嗎? 喜歡!!!但是偏苦比較好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win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