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小龍

這裡是我的部落格,請別用你骯髒的字彙拈污這裡,而我並不想理對我不尊重及不禮貌的傢伙,但這次真的忍無可忍了…你謾罵我我無妨,請你離開這裡!!!

我會緊緊握住他。



雖然我都把留言刪除,也沒有證據了(我做事真的不經大腦…),但假如你在繼續做這種無聊幼稚低級的留言,就別真的怪我要把你的事情統統拍下來,我都沒針對你曾經一次晚上就打數十通電話騷擾我,現在連髒字與低層次的咒罵來污染我的部落格,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了,只能說,你真的是幼稚到不行!!!

我的名字又如何?

你也不想想看伯父伯母如何養育你,為何連這種基本的禮貌與尊重都不會?你到底要胡鬧到多久?

我想要有個讓我安心打網誌的地方給大家看著我心理點滴,而不是給你這種基本禮貌都不知道的人來搞破壞。




我再次聲明一次,你假如謾罵到我身邊的朋友、家人,你就等著試試看。

我,不會放過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win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