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亮探出頭了……」我臥在窗外注視懸掛夜空的月。

濃郁的咖啡香瀰漫整個房間,一種閒逸的氛圍倘蕩在空氣中。
今晚沒有很冷,但我習慣在自己的身上披件外套,沒有任何理由,只因為我喜歡這種感覺。掛在窗邊的風鈴叮叮噹地響著,單調的節奏打破了沈靜的夜,像是小孩頑皮的嬉鬧。

「今天又要過去了……」我隨手拿起手邊的水枕,放在自己懷裡,緊緊的,抱著。

打了一陣哆嗦,身上的外套已經無法在取得暖和,但我依然睡不著。螢光時鐘顯示的時刻『01:30』,看來得要到兩點多才會有睡意。這點小失眠是我自己造成的缺失。

停滯的回憶開始流轉,我彷彿還能感受到他帶來的溫暖,那雙環抱著我的手…我再度擁住懷裡的水袋…我的初戀真的蠻感懷的,但初戀難免都是蠢蠢的愛不是?我第一次不再把注意放在母親身上,我彷彿得到了安慰,總算可以有個陪著我的人,我好喜歡被抱著感覺…被保護呵護的滋味。

幾滴淚水,濺在水枕上。我還沉溺回憶當中。

茫然的將手伸向虛空,抱著虛幻的你,身上的外套滑落在地,止不住的淚水蜿蜒在臉上。

我能說什麼?我還能說些什麼?

我哽咽的聲音在夜裡出現。


「你好嗎?」




其實,我很想跟你說,『祝你能找到與你契合的人,祝你幸福。』我只是沒有想到會那麼難說出口。你可以認為我幼稚、或著是很無聊,而我只是一直記在心理。我不知道你們怎麼會說我很好玩,老實講,我很無奈,有些時候我並不是真的想做出那些反應,只是順著你們的意罷了。

當被發好人卡的滋味也真是不錯ˊ▽ˋ

或許也應該這麼做,這樣以後用不著搞分裂。

我總是只為自己想,卻不知道別人心理的感受。我很羨慕現在能在一起的情侶同時在心理祈求自己能找到一份依靠…看見別人的幸福,真的是由衷祝福他們~

我真的很不想…再讓其他人擔心,卻總是讓別人擔心著。

一次又一次的看見曙光,一次又一次的錯失機會……

每一晚,就開始找抱枕來睡,整個超級的囧,不過夏天的時候真的是爆炸熱的……有夠不舒服ˊ口ˋ

胡思亂想的時間一多出來就真的會亡我拉XD

我真的會被自己這種心態害死啊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win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