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看得清嗎?

看的清這個世界。




我不懂,好幾次都不瞭解自己心中的那份憧憬。

為了什麼?
為了可以不怕孤單?
為了可以好好依賴?

還有㖠?

只是自己的幼稚,慢慢的彰顯自私的渴望。

媽,
謝謝你告訴我愛情的虛幻與不實

但我知道,你知道,除非我真的跌到狗血淋頭,跌到萬惡深淵,跌到千瘡百孔

我或許才會清醒。


我後悔著,何必要有這種情感?

嫉妒,落寞,孤寂

這些都好煩,我不想要有,我不想再想。




我只需要一個擁抱。




謝謝你的擁抱。

謝謝你,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win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