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見到,

我看見他,他當時傻傻笨笨的樣子。

我並不知道,那時的你是怎麼樣的人。



第二次見到,

我看見他,他平凡的文字竟讓我開心不已。

我並不知道,我已經記住他了。


第三次見到,

我看見他,他夜晚不睡得時候,傳來一封關心的訊息。

我有點瞭解,我怎麼會這樣。


第四次見到他,

我看見他,開啟了小小的畫面,他原來是長這個樣子。

我知道了,我只是希望能看他笑。


第五次見到他,

我看見了他,他婉拒了我的追求,只要你能開心就好。

我終於知道,我喜歡上他。



一切,都不怎麼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win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