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我生日~快樂~~

祝我生日~快樂~~

祝我生日~~~~快樂~

祝我每天~~都快樂~~~~



好~很棒的自HIGH,今天要不是為了做報告我幹麼一直熬夜……整個就很X。

其實是情原因救出在於這裡拜四就要報告的3D快速成型(簡稱3DP),結果想說我把滿滿的資料全都扔給我組員後,結果他今天竟然說我只做好一半。
這……

你存心找我碴就是了?

好吧,想說他等我等到現在(晚上九點多)只為了把檔案傳給我,心理還是蠻安慰的。雖然是十人中很惡劣的把我拱為組長的其中之一,既然我都沒做什麼事就來幫忙潤稿好了~沒想到……我打開PTT的瞬間,我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了。


我從來沒有看過如此乾淨沒有背景的PTT簡報,裡面的字還是我在資料裡面標注出來的,那先生你的資料在哪裡?

Q1.而且哪有不做花邊的?

好吧,想說有他的意義在……只是他直接回我說「反正重點又不在於簡報的美觀度。」
先生您說的太經典了!!!但你不弄的漂亮一點是誰想要看阿?連我都很想扔進資源回收筒……(默)

Q2.可是你不讓同學看漂亮的那你要怎麼辦?

好吧,想說他可能會想出法子可以解決枯燥……他說「我們用念得也會有人聽阿。」
那你乾脆放催眠曲讓大家加速進入夢鄉還比較快。= =


我完全講不過他……只好自行用範本來加些東西,順便加上點特效,總算還比較好看些了Q口Q

今天回來還要在加上自己打的演講稿,期待我能講出不錯的專題報告……


組員們!!!!不要再跟我說叫我自行做報告自行上去講ˋAˊ我又不是神人,我只是平凡人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win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