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很歡樂的實習課!



當然就是跑去車床拼個你死我活,之前因為當了選手,結果只是從車床換成鉗工……很精彩哩!!因為我總是做最慢…(默)

我的同學就開始說『明峰~要加油~慢慢來』

慢個鬼拉>口<
他們都已經是接近完工才在那邊說風涼話"

反觀看到自己的工作物……媽阿……還有好多東西要挫削要鋸掉,嗚嗚阿阿阿阿阿!!!!!(瘋狂挫削ING)


結果通常是大拇指上或者是手掌不小心被虎鉗把手壓到造成內出血(手大是過錯嗎?!)
不然就是手掌弄到出現水泡,我還會很不要命的去玩單槓(雖然之拉的動一下……)當然回到家又很用力的擰毛巾,水泡就很不爭氣破了(汗)

我囧了!!!!!!!痛死啦!!!!


********************************

到了下午
當然就是開始報告我昨天拼死趕出的精美報告一份!!

為什麼我一上台面大家就轟動阿=A=
阿你們是看到啥珍奇異獸嗎(陰)沒禮貌!給我扁!!!(我叫誰來扁阿==)

因為是趕出來的,加上以為播放程式可以是使用卻發現……啟動不了(楞)



嗚阿阿阿!!!!我更囧了!!!!!

感謝夏同學阿Q口Q
沒有你,我就播放不了!!

但是很可惜影片也沒用到,為甚麼?因為我查錯了影片(蹲角落)

我整個人囧了!!!!!!!

雖然很5566完成這個報告…當然也被老師講一頓,不過至少完成度頗高壓(老師讚美我耶~~(心))~所以暫且還算譜普通通拉~ˊ▽ˋ

***********************

之後…








我完全忘記一件事……



我的照片還沒拿回來。(默)






你問我啥照片?

當然是……………




































秘密。(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win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