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完最後的英文字,
才發現時間早已悄悄過去,

我深深懶腰,今天得熬夜了。

************


期待著

每一天會發生的事

等待著

每一次回覆的訊息

但不知道何時,我養成三不五時看著手機的習慣
做什麼?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我看完手機會有滿足會有失落,往往都是欣喜大於失落

現在,一切都變化了。


看手機的習慣性動作依然不變
但往往深入卻又放開

因為,我知道,期待已經被加上左極限得到了負值,右極限卻得到了正值。

連續都是枉然,是不能合在一點上。

往往用都破表,現在卻是…漸漸的,手指停在手機鍵上,停下了。


我有改掉習慣的一天嗎?
有的。

只是…我不確定。
















我想睡了。




















闔上眼睛,侵襲的,夢。

張開眼睛,模糊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win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