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呼~ 這是第一次參加的公益活動,此事由我們論壇『狼之樂園』發起的公益活動 主要希望別因為電影而轟動去飼養寵物的風潮,養到沒有興致卻棄養他們……我們希望藉由宣傳,來讓大家知道別因一時的衝動去購買寵物 也請認養代替購買!!

所以今天我就挺身去跟網友一起去西門町壓街拉!!



一開始,我因為家裏要打掃結果打掃到一半發現已經十點多拉!!!
媽阿?!我是那種時間觀念爛到爆掉的傢伙,沒想到我還能再沒遲到情況下到達!!(廢話,從新埔到西門是要多久阿==)

其實會參加是希望能讓自己幫到一點點的忙,不要總是什麼都做不好XD" 再說,這次的呀街活動感謝龍龍、那崎以及小楓和小舞,身穿著獸裝,裡面汗都一直流,還不忘舉著牌子與路人拍照,大家也同等辛苦,要不是有各位拿行李箱的拿行李箱,拿背包的拿背包,還要拿大聲公為這次的活動宣傳,其實還有很多很多的路人支持活動,真的很感動!!

拿相機來拍照的人也相當踴躍,而我就是在獸裝身邊繞來繞去看哪裡有需要幫忙的,一會兒是把毛皮塞進去一會兒要把領巾綁好,就是小小的獸裝服務人員XD 之後還被警察伯伯說阻礙道路人交通,我們也就趕快別再廣場擋到各位行人,雖然口氣頗兇但那是他們職務,也真的很抱歉。 而且天空還飄下幾滴雨,我們就暫時前往到捷運站口,不過

大家才鬆了一口氣XD 畢竟一直遊行下來真的有點疲憊,大家一一坐在地上歇息著。

之後就前往台北新世界---『愛心小站』 那是專門需要領養的寵物的地方,因為第一次去所以個人頗驚奇的! 但是那邊實在是個很安祥的地方,我就坐在牆角打了個盹

不過旁邊有位獸友就抱著一隻小狗坐在旁邊撫摸著,而那隻小狗就直接趴在他肩膀上,感覺很像是小孩子一樣,超無邪的~

可惜的是我3點半就前往補習班了…… 不過今天真的很快樂!!!跟大家做的公益活動,希望能啟發一些人們!!

不要再有棄養的事情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win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