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同學,朋友甚至是你喜歡的人準備離開的時候,
你會對他說什麼?

「再見。」,還是,「掰掰。」


****************

你選哪一個?



如果是我,我選擇「再見」。



互道再見,代表著我們以後會再相見。

不會說一下子,但是,一定有機會。



也因為這樣,我對這個詞很敏感,雖然大家沒有任何感覺。
反正也只不過是個禮貌上的用語,但是……
我很少會說「掰掰」。


有個朋友跟我說,他很不喜歡聽到我說再見,那我不知道要跟你說什麼耶。

我可以說「你不要走,陪我一下。」

(不可能吧= =)

不然說「你留下來。」

(你腦袋有洞還是裝水泥?=口=)

我很不想說再見……再見一定就是代表分離的時候。
誰喜歡講?

我阿…除了把自己的想法深深地埋進心理,真的不知道還能做什麼…
我不擅長說出來。

因為說出來往往都會有事情發生,寧可讓你以為我什麼都沒想,比起我說出來,把氣氛鬧的尷尬好多了。

所以…

我很不老實的XD





抱歉。




不是我不講,
而是講出來,有何意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win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