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拉~~~

剛過完一個七夕時,再度被街上的情人丟了顆閃光玉……這位大哥大姐別在路上就卿卿我我
這樣我會很困擾的= =


結論:心理真是有圈圈+叉叉。(陰)


反倒是最近都蠻晚睡的,嗄?你問為甚麼?因為我是淫蟲。不是拉XD!

只是有在玩魔物獵人,所以就不小心玩太晚,雖然說還在玩村長4星任務卡在要打轟龍一隻,一整個不爽就沒繼續玩了(默)
反倒是現在暑假過一半,至少完成了國文12回,一回就八頁,整個寫下去就非常的不舒服=A=!

題目只限於95統測試題,而且老師很夭壽的沒給我們解答,只好去跟有解答的朋友借,我可是認真向學的好孩子,怎能說因為老師沒發就把他晾在一邊的道理呢?!(挺)

哼哼,所以我就不之好歹的改下去。

結果當然慘不忍睹…頂多在六十到八十以內徘徊,連一張衝破八十的都沒有……(蹲角落)

媽~~~我對不起你~~~~~~(炸


好拉,我看我媽應該會帶我去驗血看我是不是她親生的XD!

************

除此之外,最近更是迷糊到爆炸~

有一次某個上午,太陽高高低掛著,空氣透出新鮮……不對,我家附近都是一堆汽機車的廢氣,新鮮的才有鬼…
反正就是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我整理好我的大龜殼(?)

我的龜殼是的AIRWARK的大型背包,裡面裝著一堆的書,整個重到不行,雖然如此,至少也練就我要抬頭挺胸的習慣(啥鬼阿?!

而後面還掛了一個殘破不堪的補夢網。

有人覺得根本是迷信,還有人以為是阿美族的東西……(楞很大)

不過那只是我小小的私心。我對一些類似手工藝或者是民俗的藝品都倍感興趣,因此對這些東西就有蠻大的偏好,所以當有看到這些商品就會手癢給他買下去XD"

反正當書包都整理好後,我就趕往到捷運站,因為我在暑假以前的學期就有『遲到大王』的稱號,所以當在站前得讀卡前就急忙想掏出我的錢包,用盡全力趕上這班的時候,我發現……



口袋沒有我的錢包。


『BBBB-----BBBBB-----』一台捷運如此奔馳而去。



********

之後我想應該在家裡,所幸就走回家開始尋找該死的錢包,卻也沒想到……


我的錢包就在我書包裡。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百人大合唱:『大笨蛋…大笨蛋大笨蛋大笨蛋……大笨蛋大笨蛋大笨蛋……』


到學校時,我已經遲到了10分鐘……

這種事,加上了昨天已經有三次了。(蹲角落畫圈圈)



總之,最近真的時運不順。(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win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