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怎麼可以這樣?!』我狠狠的瞪著他,心中卻有種更多的痛。

「………」

他的臉,那張我熟悉到不能熟悉的臉,此時卻是個留著毒液墨筆,在我的回憶劃上一道一道的墨漬。

『你說話阿!!!』我用力搖晃著他的身體,感覺到的是冷冷的目光。

「………」他把頭撇過去,任意我抓著他的衣襟哭,沒有任何的語言,只有逐漸降下溫度的氛圍。


『看著我,你為甚麼…………?』我把他的頭轉回對上我的目光。

「………」

『為甚麼……』我試圖在他眼裡找尋答案……

「………」









『要背叛我………』我的心,在此刻死了。


*******


其實是我隨便打的,劇情也沒有,全都是一時興起而寫的頭,只有頭沒有尾。

所以不是我啦ˊˇˋ

謝謝關心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win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