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每天算早出晚歸,都已經高三了,生活難免多少忙碌些。

在補習班時,看到別人在短短三十幾分鍾內背著快100個單字時,看到自己還只跟28個單字奮鬥……

這種天壤之別,著實的在心理重重的打了一拳,

很洩氣也很傷心,自己在背單字竟然還會記位置

背的比別人少好多也怕沒有一個真的背完。
好想哭,這種情緒莫名的襲來……

我該怎麼辦?我好希望有個人拍拍我的肩膀說『你辛苦了。』

讓我在他的避風港休息一下。

只是,很可惜,

 

 

 

這些都不可能的……

 

 

 

所以當然是在腦內盡情的補完全部幻想的細節。


或許我只是希望能有人包容我的任性,能在這時陪著我,

讓我能安下心來。

 

在心裡吶喊,哭泣,嚎叫,誰都聽不到,

代價只是深深地疲勞而已。

 

面對著人,又是一個傻傻的傢伙,

繼續隱藏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win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