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運動會。

也是我們高三最後一次的運動會了。








這次運動會,說真的……我竟然又遲到了(汗

不過好加在,我努力不懈的從捷運站一路狂奔到教室,看到大家都還未開使及何,大大鬆了一口氣。

嗄?為何我這麼趕?

廢話阿=A=
我是這次的掌旗手耶!就是要在全班前頭拿著旗子的人,一整個超開心的!!!!
都最後一次了,我當希望能帥帥的拿著棋子帶領全班耶!!(炸爛

雖然說只有我一個人在旁邊自HIGH,不過好說歹說,一旦開幕要繞操場的時候還真的有那麼一點緊張……

但是我們高三聲當開幕完以後就全部滾回教室上課,倒是很可惜沒有看到自己班導在『趣味競賽』時的英姿,
不過事後我們的齊老好像直喊那個輪胎太重了……但是老師……應該是你太瘦了吧……(汗

雖然在大隊接力中,我都對著我在補習班認識的人加油,還…被我同學笑著說『你到底是哪一班的阿?』

我都理直氣壯說『當孝班開始我的心都是三孝啦!』


當我們班在跑的時候我幾乎扯著喉嚨用力給他喊下去,還有人說我太熱血XD"

我當然熱血阿!最後一次了耶!總不能不好好加油吧?所以就用力給他喊下去>口<


其中,在幫其他班加油的時候,還有同學莫名的轉過頭來看著我,眼裡好像奇怪說,幫他加油的這個人是誰阿XD?倒是蠻有趣的~

最後,在旗幟飛揚下,我們最後的高三運動會就此落幕了……

有點小小的感傷,三年了……在大安高工已經過了三年了,則現在等著我的是統測,在所剩不多的時間中,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win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