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見晴空萬里的天氣真的很開朗嚕~

這就是我喜歡藍天的原因,然而,往往再這晴天下,伴隨著陽光是雨滴的滑落。

有人說,太陽雨之下許願時願望會成真,但我許下的願望似乎一個也沒成真過,

但我依然不斷的許願,或許有人會說蠢,這種話你也相信。

但我何必去想他的話,我可以一次次許下願望,一次次的在雨中感受淋濕的快感,這種感覺可以的上是自虐,反正感冒也不會惡化下去……應該吧?

漸漸的,在班上也融入大家的講話習慣,雖然依然說得有給他欠打與不爽,我比較能釋懷也能適應了,頂多一兩句戳到痛處,不然就是得忍著往他那個爛嘴打下去的衝動。

這次被當的科目,看著發佈於網路的資訊,三大主科有兩科戰死,外加專業一的主科--力學也差兩分PASS,暑假應該過的非常充實了。(茶)

話說回來突然想到某個傢伙去考汽車駕照,聽說筆試是過了,接下來的實際操作不知道過了沒,希望路上不要又增添危險人物才好(遠目)

結果也沒有想到,我的英文密碼有這麼難破…也只不過加個字,把省略的字寫回來就好拉XD

這陣子還去了補習班的兩天一夜戶外教學,造訪了屏科、高第一、高應用。但是,仔細想想,假如離開了台北…我應該會很難在見到那個人…

那這樣,我做的選擇,就在未來不到一年的時間理由我親自決定。

呵呵。

晚上在墾丁的某家飯店,雖然有點舊反正只是睡一晚,更何況是全程免費的,我也不能要求太多XD"

夜晚,當房間又只剩我一個人,冷氣又開到24度左右,那時我裹著一件毯子,拿著一個枕頭,坐在電視機前開始亂轉……(前兩天因為要歡送老師去德國,結果大家砸水求的砸水球,潑水的潑水,我就這樣感冒了,在旅館差點凍死…)

我所幸坐到陽台上看著夜景,要說孤單嗎?
不會。

要說寂寞難耐嗎?
不會。

但是,我會在外面待到被蚊子咬到忍不下去才進去,然後開始咒罵自己的白痴,因為我又睡不著。

離題了,總之只有我一個人在房間有個自虐傾向:會很不要命的選擇鬼片來看,然後開始自己嚇自己……(默)

更巧是剛好同房的同學也有再看,然後比較可憐就是不管什麼東西瞬間出現在螢幕上我就會亂叫,而且叫很奇怪,我也被他笑很久……(叫的跟女生一樣,這是他說的= =)

媽的,害我還要把嘴巴摀住,避免我太吵轉台(汗)




他們一堆只穿著內褲就亂走,還開始轉台找有沒有A片。

…………。

突然覺得現在我們男生真的有那麼慾火焚身嗎……?

我整個人囧到最高點,我還在睡耶!!!
還得聽他們談論有沒有激凸或者是胸部大不大的問題……(楞)


這個晚上…我好想哭。


*******(以下開始就別看了,這是警告,以下為發洩用)

藍天並不都是美好的
寬闊的,灰濛的五月雪,這是未來的景象

陽光也不代表是光明
刺眼的,炙熱的白光,隱含著紫外線的入侵

看著寬厚的手,茫然的…我緊握著飽滿的空氣,

伸展著,掌心是空無的孤寂。

我討厭雨天,卻也期待著雨天,
期待淋著雨的滋味,像是許久不見到水的溫度,吻著雨滴的臉龐,卻有著致命的酸跟著降臨

我期待雨天,卻也討厭著雨天
討厭撐著傘的感覺,討厭時光的流逝飛快,看著天空不斷掉下一滴滴的眼淚,跟著心跳動的心…哭泣




最近心情乎好乎壞。

不知道那隻胖胖的寵物現在在做什麼……

那個剛指考完的笨鋼彈勒?

還有一顆努力在做著警衛的橘子,不知道能不能榨成汁?

以及那個上台大的,應該還在努力衝魔獸就是小說或是…出去玩XD

我要貯備存錢了……不知道哪裡可以便宜買到哈更達斯,給自己吃好點的~(燦)


夜晚,是個很棒的禁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win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