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自從以前補習班同學有時會找我打籃球,我漸漸的發現…我有個爛毛病。(默)

雖然手有時會不小心撈到別人的傳球,不然就是突然給他扒到火鍋,一切連我自己也很訝異呢!!

但是我的十球魔咒依然存在著……



咦?什麼十球魔咒?

這是我同學幫我計算出來的……(蹲角落)

其實我們班同學頗為大量,一班有40幾個人你能說不大嗎?

有時別人都要鬥年我就默默到旁邊去投籃,但是有些同學就會無聊到開始注意我投籃次數……

沒錯,都是剛好在我第十球之後才有進去,而且還很漂亮的空心進籃呢XD!

好拉,我都玩單手扔進籃框的手感,站在三分球外開始扔,雖然感覺很白痴,但是你真的進籃時那種快感……真的是很難用語言表達的!

這就是青春阿!!(啥鬼?)

******

星期日還跑去世貿一館參觀玩具展,雖然說蠻多育兒的像是臍帶血銀行~或者是很多幼兒遊戲書與軟體,而玩具也越來越新奇了~

整個來講…真的跟以前差很多嚕!

雖然一個人逛不到3小時大概就可以把全部的廠商都逛完,但是有一個地方有『皮紋評量簡測』,那是把你的指紋擷取在電腦上,然後在按照你的指紋去看看你是適合哪種的人格特質。

一開始我抱著姑且試試看的心態,結果沒有想到……那位大姐只是看完我的左右大拇指,還有其餘的手指頭,就已經把我這個人的特性大略知道了……(汗顏)

˙你很懶得運動(囧?!)

˙你是個聽覺型的人,容易在意別人的話。(好準…)

˙沒有音樂你會很難受,尤其音樂更決定你的心情。

˙你比較適合創造的工作類型。

˙你很不容易去拒絕別人的請求,同時你也不喜歡強求別人,總覺得很過意不去。(一針見血……)

˙沒有什麼主見。(中槍……)

˙除非你當兵或是到完全沒有認識的地方,不然沒有多少人知道你的其實意志力很堅強,你的依賴性太高了,只要有認識的人在你旁邊你就整個放掉自己。(連中好幾顆子彈!!)



聽完後,我整個人就炸掉了=口=

超準的…如果去作完整的檢測不就更精彩了……

看來,我得好好存錢嚕!!!

因為…這是對我認識自己有個比較好的幫助。不要把自己放錯位子,更不要連自己的優勢都不知道,把別人的夢想當作自己的,我要更有主見點!!


總之,那天完後,我真正的發現到……

我…走錯了好多路。


但是,這些都是自己走過的路,我無須後悔。

找到對的地方,這些都是過往,這都只是一種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win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