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現在,才發現

我果然不適合談什麼戀愛吧?

或許現在太早也或許我還太年輕,不懂什麼叫做愛人。
只是一昧地追尋自己的幻想,

不可能有我心中的那個種人!!

夠了…夠了…夠了

心中不斷有著茅與盾互相碰擊,鐸鐸的金屬撞擊聲,不斷在心理發出一朵朵豔麗的火花

爭吵依舊持續進行著,我已經快承受不住這種慌亂的感覺

我會去祝福在路上看到的情侶,但卻有另一個負面的聲音會出現,



「真好,那我呢??」



可惜,我依舊還是那好欺負的的臉,誰也不會看見……我,心理的飢渴。
我善於把自己悶死,這可是我的大絕呢XD(飛踢)


那隻笨寵物陪伴在我身邊
我接受寵物的好……
辛苦的也是他。


暑假到了,

不穩定的情緒依舊侵襲著

這個暑假越來越累……
數學要加油了!!一題 一題寫下去。


這些情緒,希望跟著這些文章消失……
好希望,不要晚上又開始胸悶


很痛…也很無奈。

太過於敏感…尤其是感情上

這種,會要人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win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