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論:當沒電的時候,往往覺得電是那麼的可貴。



好啦,在上禮拜日總算不用去補習班跟重修班,又等到阿嬤去捷運與其他阿嬤閒聊,家裏就剩下我一個了。

一個字能代表我的心情:



爽。



對,自從上一次一整天都沒人在,把陰鬱的心情統統發洩完,一個人在家裏哭得多麼慘烈或者是大吼打叫也不會有人裡你(燦笑)反正從小眼淚就沒有所謂的配額,哭死自己就沒事了。(啥?

現在除非去看「一公升的眼淚」或者一些能感動到我的電影之類我大概就可以像是孝女白琴,哭得呼天搶地還被人誤會我家發生兇殺案吧~(笑)

但是止於我一個人看。

有別人一起我哪會哭阿,我會憋到廁所大哭痛哭,然後在洗把臉說我沒哭(你搞笑阿?)


好啦,一開始我一定會先去ro私服玩一下,反正等不到炎仔上線就到處晃一下,只是沒有想到我養的那隻笨土波利一沒餵食就整個囧到,還威脅我這個主人耶?!

一整個衝動想打爆他。

不過也算我打怪時自己快被怪打死的前幾刻他有去幫忙摸敵人幾下,有欣慰到!
只是看到他輕輕的跳過去,在輕輕的撞他幾下,還外帶連連miss跟1滴損寫,恩……我快掛掉還不忘了說「主人…你要掛啦。」,然後真的掛了= =

算了,我蠢到竟然養你……也是一種命啦。


反正ro玩完就順便去其他網站逛逛,順便多瞭解人體的奧秘(?),還有肌肉線條的曲張與伸縮(??),順便瞭解某些特定場合才有的動作圖片,在未來學習繪畫時,才能想起這些動作的畫面。(笑)

我真是新一代好青年,不斷的學習呢。(挺)

不過在看完網站後……

偷偷地從我的書櫃上拿出一片光碟,不過請別認為他是啥A片還是H片,我不看那個好嗎!!(瞪)

那是我以前的好有備我盧煩了才幫我燒的,不然他家真的算是超---嗶-----,對我來說真的是個魔窟,有夠腐敗的!
玷污我的心靈阿!

離題了,

反正裡面就只是一些影片而已,結果我看的正不亦樂乎的時候,畫面一黑,客廳的燈全滅,頓時瀰漫著詭異的氣氛。雖說正是下午五點多,夕陽依舊,不至於使家裡昏黑,但頗有種駭人的震撼……

我是很喜歡看鬼片,然後被嚇到亂叫一通(炸)
順便一起看的人被我的叫聲嚇到,然後整個就很想拿膠帶封我嘴巴………(蹲角落畫圈圈

但還是很喜歡被鬼片嚇到的感覺。(被毆)


然而我卻不喜歡自己親身經歷阿Q口Q!!!!(露餡了。)

不過好家在的是,我阿嬤剛好也回到家,所以這次停電也沒在我心理留下啥陰影啦XD~

只是沒電好熱喔……當時連風都沒有,只好躺地板散熱,而我是堅決不脫衣服的那種,就算熱到快中暑我絕對不脫!反倒是我哥比我開放些,川著內褲就到處跑,這讓小弟我感到相當佩服阿!

之後我還怒氣沖沖的打去台電,沒有想到他們很聰明就事先錄下『親愛的用戶很抱歉,我們已先派人…………』,聽到這裡我也沒多說啥啦,畢竟我也那麼惡劣還去破口大罵~我是很善良的!(笑


總之今天倒是蠻歡樂的~ˊˇˋ,雖然有被嚇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win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