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剛好在颱風天打下這篇文章~

話說最近也進入了高三的學年度了,現在也不能像以前一樣,
任何事都摸魚打混過,再不到幾個月,然而使用電腦依然被家
人視為一直都在娛樂……

『成績不好是自己不認真。』
『哪時你們才會覺悟?』
『你們都只會玩而已。』

哈哈,對呀~我成績理想不起來,都是在混而已。

英文要好好背你背了嗎?   沒有。
功課寫了嗎?        寫了。
那不去讀書?        知道了。

認真讀過書嗎?       問了自己,好像沒有,永遠只在家人面前裝出樣子而已。


一遍又一遍,是我的不好,我沒有認真。


你有認真過嗎?       我……沒有哦^^


好該死的小孩吧?這就是我。


『你只會耍嘴皮子。』

最後一句給我蠻大的震撼,又如何?

我只會裝樣子,老師…同學…甚至連補習班也是。

是真心與否……我認不出來,只知道我要作這些事情,做的許多好事是故意裝的還是什麼?
我已經認不出來了。

*************

好像被我說得亂糟糟~

接下來班上的事……

認識我的同學,一個一個也開始習慣了,
好啦~在班上被嗆被笑好玩,

有時,你可以充耳不聞,有時你可以當作耳邊風

但為何連尊重都不尊重我?(我在宣佈事務都沒人要聽)

我現在任命於環保股長,結果叫同學去丟一個人都不鳥我,
你股長還是我股長阿?

等等等…要等多久才要丟?把環保扔完就亂放在地上,先生你是白痴也不會排好嗎?
眼殘耳殘腦殘,三殘之首都獲得了呢。

大家也有點無心或許我人際關係差,只是我忙於借皮帶給我朋友用的時候,
為何只有寬偉借我?
其他人呢?明明都有皮帶,借我一條是會怎樣……?
不借也就算了,陳X達你那什麼表情?!

媽的!!看到你那付嘴臉,一整個莫名火竄出來,我是人好嗎?!我並不是沒有脾氣!!!!

我這種個性好聽是說不想惹事生非,難聽點我是怕死怕被大家討厭。

我……好想讓他們知道,我也有脾氣,被嗆我也是會受傷,我在聽的方面太過於敏感……

你們要講別再我附近講,我戴上耳機還是可以聽到你們說的話,我還是會注意、會在意,
積陰德,讓大家笑笑?

我可以說:『見鬼!!』

他喵的,對我不尊重也要有限度,你以為我願意嗎?小馬的道歉我有聽進去,也有人對我道歉,

只是,

道歉有用就不需要警察了。

我傻笑只是因為我不知道要說什麼,誰看見過我不開心的一面?
對!全自動把我不開心的臉虛線化,然後又開始笑我那種表情又開始自己講自己笑。

對我又是一個又一個的言語的玩笑,我為何還要傻笑給他們看

我好煩!!!那不是真正的我,偶爾我會覺得好笑,
但是當我不開心的時候,
為何又要被自己軟弱的給留住自己的反抗?

我不是玩具!!!!要搞笑不要在我身上!

你們的話早就已經傷害我很深很深!!

不要叫我忍住,我不像你們可以忍受,
我是我,你是你。

我是宋明X(怕被人知道我是誰”)!!!我不是你們想的那種好人!!!!
我是蝕狼!!!我也會不高興你們做的事!!!


我會生氣的。


***************

愛情……真的很難得到,至少不是現在。

唉~最近被戀人閃到眼睛瞎到不能見日啦Q口Q

脆弱症又開始了……該把自己的想法統統抬去種好了……(汗)

想說已經不再期待了,
想說也早就累了,

但是往往心底有著小小期待
小小的悶在心中

靜靜的看著。

在夜晚,慢慢闡述給風兒聽

無聲的吶喊,
混合著心中的不愉快與負面情緒

漸漸變成一種妄想與希望。

受傷的,我從來沒堅強過,
只是學會偽裝自己

偶爾被別人發現過
只是笑笑的說我沒事。

又覺得好累,夜裡…散步在我不該去的地方。

可以盡情的叫著喊著
累了就休息…

誰讓我找到這種地方呢?
誰能把我的心收起來呢?

讀著書,搖著筆
心理卻閃爍著一個個渴望

看著天,做著夢
想像著一雙牽著我的手

我是男的,卻想像著這些夢
會被人取笑的

但我不怕。

因為:

快樂在於我自己。



你們都不是我,是不能決定我的事
我是我自己,我要擁有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win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