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在補習班上完了一天的課。



『功課要趕快寫……』我低頭看著數學習題,發愣著。

我耳機發出一首熟悉的遊戲樂,看著,是一個人傳給我的簡訊。

誰呢?

『…………』他阿…呵呵,好奇妙的問題,我所幸拐彎抹角,我不說好或不好,畢竟是要看自己覺得適當與否~

我傳完簡訊後,繼續埋頭苦幹了一陣子,多虧了一位同學在我旁邊陪著我讀書,不然一個人,好寂寞呢。

時間靜靜的流逝,我同學也要準備回家。

霎時,

一種難以克制的情緒緩緩流過……
雙手顫抖著,我難以把目光放在功課上。

我還真是會依賴人哪,我暗暗嘲笑自己的幼稚。

胸口莫名的苦悶,襯托現在感冒的身體,紅腫的喉嚨,每振動一次,伴隨著難以言喻的不適……


或許已經有點給這個聲太大的負荷,看樣子,不去看醫生不行呢。

現在,心思早已緒亂,功課自然也寫不下去,

我走出自修教室,朝著搭公車的方向前進,

我狂笑著,至少我是這麼覺得,我笑出我的陰霾,笑走我的不開心,
聽著曾讓我落淚的『童話』。

我細細的品嚐那段苦酸的等待,雖然我已經放棄,但是那份情感卻緊緊的烙印在心中。

 

月亮好大好黃,我向他祈禱。

『我希望……』

 

我希望什麼?不也是那平常的一句話,舔了舔微乾的嘴唇,我說出我的願望。

 

輕輕的,我讓我的心願脫口而出,

讓風聽到,讓這個夜色知道,讓我知道……

 

 

 

 

 

 

 

我的愚蠢。

 

 

 

 

 

 

 

 

 

 

 

 

 

 

 

 

 

 

 

 

 

但我卻比我想像中還更酷愛這個愚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win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